澐修

灣家人一枚

[原创/全职高手] 斗神

#这是我献给叶神和伞哥的小故事


从前有两个少年,一个手持双枪,一个手握战矛,两人总是同进同出、共同进退,把后背交给对方,并肩站在荣耀的战场上。
后来,持枪的少年却消失了,只留下握着战矛的少年独自一人。
但被留下的少年并没有放弃他们的荣耀,他紧握着挚友所给的战矛,坚定的在这条布满荆棘的道路上前行。
十年过去了,当初的少年成为了青年,他却仍身处在这荣耀之中,十年的时光里少年被人称为“斗神”,是为荣耀第一人,尽管拥有如此高的成就,他却仍坚持着最初的梦想,连同两人的荣耀。
但…少年却被人所害,被迫离开当初由他一手创造的荣耀,连同那柄充满回忆的战矛也一并被夺走了。
然而他并没有因此而放弃,他拾起旧友的遗物,回到最初的起点从头再来,一步一步迈向更高的巅峰。
最后,他站在挚友的墓前,摆出一贯的笑容道:
「即使你已经不在了,我的梦裏却一直有你的位子,你的荣耀我也会继续下去的,沐秋 」
斗神的荣光永存于世,真正的神枪也并存在斗神的传说之中

— E N D —

评论